-视频-文章-语音
痔疮出血怎么办?
2023-05-24 10:12:56收听:-
手机浏览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
痔疮出血怎么办?
语音内容
一般的痔它分为刚才说了内痔和外痔,如果内痔和外痔同时存在那叫混合痔,而且在临床上我们还有一个叫分期。这个分期主要是以内痔为主,那么Ⅰ期的痔主要是以出血为主,它可以是喷射样的出血,但是一般来说没有脱出。Ⅱ期的时候出血合并脱出,但是自己往往都是可以便后自己回复,等到Ⅲ期 的时候就是以脱出为主,有的时候合并少量出血,这个时候可以手助回复,就是相当于Ⅱ期的时候是自己出来自己回去,Ⅲ期的时候可能得需要手辅助它才能回去。等到Ⅳ期的时候主要是以脱出为主,有可能脱出来以后,可能得需要手助回复,或者是走路,咳嗽自己就出来了。甚至有些就是说出来以后被肛门卡住,回缩不回去的,这一部分叫做嵌顿痔,这个叫Ⅳ度的痔。
普外科医生推荐
相关推荐
没有更多了



![[object Object]](https://file.youlai.cn/cnkfile1/M02/BB/EF/BED7962779E263D9D694036B6E4FBBEF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w_360,m_lfit)